公司介紹、經營理念

震唯機械公司 成立於1993年,從事專業的設計及製造CNC 數控車床。自從公司創立迄今,我們所堅持的信念是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及最精密優良的機械,為客戶創造出最高的產能及高精密度的品質。歷經十多年來不斷的 技術突破、開發與創新,奠定了我們在CNC車床上專業製造廠的地位。我們除了秉持專業的設計及製造能力並嚴格控管製造的品質,以確保我所生產機械的品質能 達到客戶的要求及滿意,因此深獲客戶的信賴。

我們一直積極不斷的開發新機種,目前已成功開發出 CNC 多軸、車、銑複合加工機,對於原本的機種也持續提升其加工精度及剛性等功能。我們的機台具備有高精密、人性化、高效率與自動化等特性,並已通過 CE認證。

未來因應製造業產品的先進及全球化,身為設備製造商的我們期許自己能更進一步的提升技術層次,製造出更精密、更具高效率的機械,並對遍佈全球的客戶,提供最完備的售後服務。

我們的目標在於製造出具備 「高精密」、「高效率」、「人性化」、「自動化」的機器。客戶的需求就是我們最佳的研發動力,我們能充分詳盡地掌握客戶的需求,並以專業的設計來製造出完全符合客戶需求,最精密優良的機器。

今日震唯以達到客戶的肯定為榮!!
明日震唯以創造客戶的成功為目標!!
惟有震唯機械才是您正確的選擇及事業的好夥伴!!

CNC加工機滑動機構 JW-31

加工機傳動機構-
JW-42B3S

CE


震唯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電話: 886-4-23352368
傳真: 886-4-23353880
E-MAIL: L3352368@ms49.hinet.net
公司:台中市烏日區溪埧村溪南路一段 407號
工廠:台中市烏日區溪埧村溪南路一段 680巷239號